史考特贏得拜倫尼爾森高球錦標賽

星期天(4月27日),拜倫尼爾森高尔夫球錦標賽进行了最後一輪的決賽,澳大利亚高球选手的史考特(Adam Scott)在終場時與美國的摩爾都以273桿共居第一名。不过,史考特在第三度延長驟死賽時推進了一個49尺的博蒂長推桿,因而贏得了這項賽事的冠軍。

当天的比赛在美國德州艾溫(Irving, Texas)的四季別墅球場(Four Seasons Resort)进行。

前三輪都一直保持領先的史考特交出71桿的成績,表現不太理想,要不是他在最後的幾洞獲得博蒂,冠軍就要落到摩爾的手上了,這是他在標準桿為5桿的第16洞老鷹推桿沒進,獲得一個博蒂,成績進到低於標準桿6桿,与摩爾共同領先。

摩爾在决赛中本有機會獲得其高球生涯的第一個優勝,他在標準桿為3桿的第17洞一個博蒂推桿進洞,成績進到低於標準桿7桿而單獨領先。

史考特在第18洞第二桿漂亮的上了果嶺,並取得一個博蒂,取得了和摩爾作延長驟死賽的資格。

史考特在延長驟死賽兩度失去贏得比賽的機會,在第3次延長比賽的第18洞,他又把球開進砂坑,第二桿好不容易把球打到果嶺的前半部,離洞有49呎之遠,但他從容不迫,博蒂推桿進洞。

摩爾雖然有機會博蒂推桿進洞來再次延長,但他卻推桿失誤,拱手把冠軍頭銜讓給史考特。

获得第三名的是成绩为總桿277桿的美國選手布里安特(Bart Bryant)。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