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迫害蟻民集體退黨 盼中共倒臺

【新唐人訊】據大紀元時報5號的退黨數字顯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數已超出3623萬人。一位投資已破產遼寧天璽集團的螞蟻養戶告訴本臺記者,近日他和其他20位蟻民受害者退出了共產黨,因為,當局現在對蟻民打壓得很厲害,封鎖實情,這是官逼民反。現在蟻民們最盼望共產黨能盡早滅亡。

這一位螞蟻養戶說,目前他們被監視、行動自由受限制,也可能被關押起來。蟻民們都不再信任共產黨,因此朋友都跟他一起退出共產黨。

遼寧蟻民:人家都同意,勸退20個都向我這樣養戶。現在蟻民是最盼著共產黨能滅了。可現在就抓呢!我好幾個朋友都叫它抓去,根本寸步都走不出去,我有個朋友上回就抓人關10天,還得拿500塊錢生活費呢,這回又給人抓起來了,哪有這麼不講理的,買螞蟻他就本身賠的都傾家蕩產的,你這叫老百姓不又流血又流淚嗎,它都官逼民反了。

蟻民透露,由於承受不了受騙和破產的打擊,他知道的就有二百多個蟻民自殺,這些消息卻被當局封鎖,只要是螞蟻養戶連到北京旅遊都被限制,不能去。

遼寧蟻民:我現在一點兒都不怕共產黨,讓我去奧運足球場給它炸了,我都敢去,讓共產黨害苦了、騙苦了,太多了、上千上萬的像我這樣的,恨共產黨恨不得明天就給它滅亡,咱們這地方根本沒有人權,現在就是封鎖、就是抓、鎮壓。妳能把咱們養螞蟻的事就這麼發出去給呼籲呼籲。

蟻民們盼望國際社會能夠廣泛報導,中國存在人權被迫害的狀況,一般百姓的生命和財產並沒有保障。

新唐人記者 謝玲 梁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