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台消息)5月10日,墨爾本地區1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市區舉行了盛大的遊行,率先慶祝第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洪傳於世﹔這套功法曾在中國大陸紅極一時。1999年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後,法輪功仍然在世界各地繼續洪傳,越來越多的西方人加入了這一修煉的行列。請看來自墨爾本的報導。

在墨爾本舉行的慶祝活動中,人們看到了典型的中國文化的展示。但其中許多法輪大法修煉者都是來自不同族裔的人士。

簡聖 (Jansin Goldring英語教師)來自於土耳其的一個穆斯林家庭。 2001年她從電視節目中得知法輪功。當她在電視屏幕上看到真善忍三個字後,就決定要修煉法輪功。她嚴重的心臟病從此消失。

簡聖:我有嚴重的心臟病,為我開刀很難,現在都消失了,連同其他的毛病。

宜蘭(Elaine) 是一個芭蕾舞教師,修煉法輪功不久,她的彎曲了多年的脊椎得到恢復。她容易發火的脾氣變得平靜了。

宜蘭:以前我很容易發火。修煉了法輪功,修煉真善忍,我不再發火了,也不覺得火了。

克瑞格(Craig Richter) 技術工曾因吸毒失去工作而流落街頭,2005年流浪期間在公園裡遇到法輪功人士義務教功。他開始修煉法輪功後戒了毒,隨後找到了工作,恢復了正常的生活。克瑞格:我現在有了一份全職的工作,像正常的人一樣生活,重新和人們交往等等。

法輪功在海外受到洪傳和在中國大陸受到的迫害形成了鮮明的對照。越來越多的世人開始關注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