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後災區瘟疫開始蔓延

四川汶川地震已經過去了9天,地震災區已經開始出現瘟疫蔓延的情況,中國大陸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媒體工作人員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證實了這個情況。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媒體工作人員表示,中共官方近日公佈的《地震遇難人員遺體處理意見》,就是由於在當地實際已經發生了瘟疫蔓延。

大陸媒體工作人員:“現在關鍵一個問題就是一個死人的問題、瘟疫的問題嘛,這三天就是把人全部埋下,現在把DNA提出來以後就全部埋掉了。(瘟疫)已經有了,要不為甚麽衛生防疫已經全部出動了嘛。”

這位媒體人員還透露說,進入當地的很多人已經出現了皮膚潰爛等現象。

大陸媒體工作人員:“現在關鍵是好幾個地方已經是瘟疫連天,沒辦法,去了以後身上就掉皮呀,起雞皮疙瘩啊,然後就肉皮掉下來。現在“死人害到活人”了,這第二次災害就要來了。它沒有通過消毒嘛,病菌感染它就出來,包括還有那個動物的,畜牲的那些病疫它已經出來了嘛,死人和死去的動物,它混合起來的病菌就很多了嘛。”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截至到5月20日,四川汶川地震已造成40075人死亡,很多遇難者的屍體因親人也同時遇難而無人認領。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布魯 邵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