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媒體淡化毒奶新聞 停止報導病例

近日毒奶粉受害家長忿忿不平的表示,最近大陸媒體淡化毒奶粉事件新聞,所有負面消息都做不報導,全國患病的嬰幼兒人數和死亡病例也不報導了,網路封鎖更是嚴厲。有受害家長指出中共為了稅收,包庇這些乳品企業,犧牲受害者的權益。

廣東李先生的寶寶喝伊利奶粉兩年,檢查出腎結石5毫米大,正在住院治療,瞭解到喝哪一個牌子都有患腎結石的寶寶。

李先生:「我們病房聖元的,雅士利的,還有雀巢的,伊利的都有,媒體和政府都盡力在封鎖這方面的消息,這個受害的群體是非常大的,像我們醫院據我瞭解,每天篩出那2, 3百人都很正常的,基本上2,3百都不會入院治療的,直接就趕回家了。 」

福建劉先生的寶寶兩歲,喝聖元優博奶粉一年多,檢查出雙腎結石,他認為蒙牛、伊利這幾家大廠每年貢獻政府很多稅收,因此相關負面消息都被壓制。

劉先生:「通過一黨專政的體制,很多聲音都壓下去,逼得國內所有的媒體不准再報導關於奶粉的所謂的負面消息,就是他要保這些乳品企業,全國的患病的嬰幼兒的情況,現在連報都不報了,死了多少人也不知道了,政府都屏蔽掉了。」

三鹿毒奶粉受害家長甘肅張先生表示,中國的媒體都是政府在把控,最近媒體已經不報導相關消息了,網路封鎖更是嚴厲。

張先生:「騰訊QQ呀聊天室呀,三鹿奶粉受害群,全是一班家長嘛,這些群全部給封殺了,在百度貼吧裡,很多人發表一些觀點,說出真實情況的,現在都被屏蔽了,三鹿的這些報導,剛開始還可以,後面就慢慢淡了,現在就是在轉移大家的視線。 」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網路照片:大陸醫院檢查腎結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