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揭露邪惡瓦解共產黨

【新唐人10月02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今年以來,中國天災人禍不斷,老百姓怨聲載道,已經有四千三百多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近日有退黨民眾表示,退黨活動已經產生很大的影響,關鍵就是要瓦解共產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也在10月1號國殤日發出公告呼籲用行動去清除中共毒源,把十月變成全球中國人全面脫離邪黨迎接新生的「解體中共月」。

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山東張女士表示,共產黨已經腐敗到沒有底線了,更多人明白真相,共產黨瓦解就快了。

山東張女士:三退這有很深刻的影響,關鍵就是瓦解,揭露它,就讓他最黑暗的東西,廣泛的傳播它,很多黨員他們自身也都很明白,很明白就瓦解了,瓦解是最主要。

唾棄共產黨的廣西廖先生表示,發生那麼多天災人禍,共產黨他一概不理你,但是在歷史的關鍵時候,他相信中國很快就有巨大的變化。

廣西廖先生:現在貪官污吏,他根本就不管百姓的死活,反正他只要他們的腰包漲,反正現在的鄉下人,差不多是一窮二白,他們腐敗根本就不像個樣,中央下來那個地方的新聞都假的很,根本信不了他們。

山東孫先生表示,他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失地農民和拆遷戶的家園被毀,深入了解,才知道共產黨的黑暗,所以聲明退出少先隊。

山東孫先生:這麼多年來,國家發展了,百姓的生活並沒有好到哪裡去,大家的錢變成了某一些人的私有財產了,現在政府耍流氓,我一開始,我很堅定的支持共產黨,後來我看他們網上有那個土地問題,他們告訴我這個社會多黑,我自己看,我的天啊!我都免費幫他們打官司。

1949年前的10月1號,中共邪黨竊取政權,使中華民族陷入極大的不幸。故海內外憂國愛民人士,建議將十月一日定為「國殤日」。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 熊斌採訪報導

香港大遊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