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中共無法駁斥活摘器官真實性

【新唐人記者黃宇軒荷蘭鹿特丹報導】12月12日清晨,在荷蘭鹿特丹召開的“人權與醫藥國際研討會”的特別早餐會上,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發言稱,他們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調查報告發表兩年來,中共想盡一切辦法都無法駁斥報告中所列的證據,他們所做的只是阻止報告的發表。請看從鹿特丹發來的報導。

麥塔斯先生是2007年1月公佈的《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修訂版》的作者之一。中共曾針對此報告發佈一段短片,稱調查報告的證據是假的。麥塔斯先生回應說:“我們面對的是中共政府,擁有百億美鈔,幾千個人做這個事。而在我們這邊,喬高和我自己只有兩個人,義務的半職在做這件事情。他們做出來的東西事實上支持了我們的報告而不是削弱了(它的真實性)。他們擁有這一切資源,卻無法回應(我們的報告的)事實,在我看來,恰恰證實了我們的報告。”

麥塔斯先生舉例說,調查報告的證據之一,是他們致電中國某醫院詢問器官來源的電話錄音,在中共的錄像中,該醫生說他的確接到電話,但不承認說過器官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來的,這是喬高和麥塔斯先生自己加上去的。麥塔斯先生說,電話錄音是他們無法僞造的,中共的錄像相反證明了錄音的真實性。

麥塔斯先生還在發言中介紹說這一年多以來他們找到許多同類的新的證據,那就是很多法輪功學員證實他們在獄中被驗過血:“爲甚麽這些人被驗血,這不是為他們健康著想,因爲他們在監獄裏是受酷刑的。驗血對於器官移植是必需的,因爲移植需要血型的相容性。”

前不久被荷蘭政府接收的聯合國難民法輪功學員於女士2005年在遼寧女子監獄的經歷,證實了麥塔斯先生的説法。

法輪功學員 於女士:“我們全監獄2000多名服刑人員,其中包括500多名大法弟子被強制抽血。那麽當時呢,還以爲是正常抽血,可是抽血結果被輸入電腦之後,沒有告訴我們本人結果,有病的人沒有送進醫院治療,傳染病人沒有被隔離。”

參加早餐會的來自全球器官移植以及法律界的精英們表達了他們對此事的震驚和關注。

赫曼•尼斯(Herman Nys) 醫事法教授:“最終當然得通過國際壓力,通過聯合國來解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