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南群眾事件失蹤人口仍下落不明

【新唐人12月17日訊】中國甘肅隴南市上個月17、18號發生數萬群眾抗暴事件,甘肅陳先生近日到隴南東江鎮探望朋友,發現當地民眾怨聲載道,原因是當地政府封鎖消息,不准老百姓在街頭議論,事件發生時打傷很多無辜民眾,抓捕很多人至今仍下落不明。

甘肅陳先生說,隴南事件當天抓了很多人,失蹤的人很多,都沒有公佈名單,當局不給說法,讓老百姓很氣憤。

陳先生:打傷了好多無辜的老百姓,有些人還失蹤了,當時有學生參與的都把學生抓了,老百姓對這個事情很氣憤,把抓來的人,他在不在本地關押,弄到內地去押了,連他們的家屬也不知道現在關在那兒,也搞不清楚究竟是活的還是死了。

陳先生還說,隴南群眾抗暴事件發生後,媒體全面封鎖消息,老百姓雖然不敢講,但心中都痛恨共產黨的腐敗。

陳先生:當地政府呢不准他們在街頭巷議論,三、四個人在一起議論的話,就會被抓,好多人都不敢說,就是怨聲載道,就是唾駡政府,可以說是我見到的人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在罵。

陳先生還提到,被打傷的民眾醫藥費都自己付,有一位趙姓村民受重傷,村幹部來探望只說了,算你倒楣這樣的話。(註:有照片,頭部特寫那個)

陳先生:當時18號下午他路過呢,衝出來了一群武警,就把他一頓暴打,送到醫院就縫了十幾針,滿頭滿臉都是血,現在就是局部很疼,坐也坐不著,花了很多錢,鎮的幹部來把他看了就說,你看你出了這個事情算你倒楣。

甘肅隴南武都區數萬人抗暴事件發生在今年11月17號和18號,事件的起因是拆遷和遷市問題所引發的激烈官民衝突。

新唐人記者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