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教委主席﹕我們與神是相通的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訊】5月12日晚,美國加州橙縣教育委員會主席克倫.麥克盧卡斯女士(Karen McLucas,Pres. of Education Association in Orange County )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觀看神韻晚會後,讚嘆演出宏偉輝煌,給人希望、歡樂、愛,並提醒人們,人和神是相通的。

5月12日,神韻在橙縣的演出,華蓋雲集,橙縣教育委員會主席麥克盧卡斯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 她表示神韻展示的中國文化深具精神性,又如此美麗,帶給她很多啟迪。“天幕、服裝觸動了我的心,因為顏色那麼美,服裝很美。

我今晚一直在找服裝的設計者,告訴他們他們的工作做得多麼讓人敬佩。”她說當自己看到那些美麗的色彩時﹕“我得到了歡樂,歡樂給了我希望,希望給我了愛。”

她表示神韻帶給她的信息是﹕“希望、愛以及別忘了我們是和神相通的,我們的確是。”

麥克盧卡斯女士曾專修歌劇,對神韻男高音天歌非常讚賞﹕“我欣賞那位有帕瓦羅迪嗓音的先生,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他在接近終場時唱的,美麗的男高音,美麗的音樂。所有的歌唱家都那麼出色。”

最後作為教育界人士,麥克盧卡斯女士說﹕“如果讓小學生看,會給他們很好的教益,如果中學生去看,也會受到教育,成人也是如此,有些人可能會看不只一次,不只兩次,才能真正懂得神韻做了甚麼。 ”

新唐人記者嵐洪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