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陳會外的法輪功 理性訴求全球一貫

【新唐人2009年12月24日訊】

陳雲林23日行程是走訪苗栗縣和臺中大甲鎮參訪,裕元酒店外的陳抗現場顯的特別冷清,不變的是眾多平和的法輪功學員,還有他們一貫理性的訴求布條。

維持一貫和平理性訴求的法輪功陳抗團體,對於陳雲林走訪苗栗之際,現場顯得特別冷清,所有陳抗團體幾乎都離開了現場,唯獨留下法輪功依舊留在原地煉功和靜坐,當然,還有其他法輪功學員,仍然在陳雲林所到之處,如影隨形的表達制止迫害的訴求。

運輸業者站長劉邦均:「像他們這些來訴求的民眾,他(法輪功)因為都是在我們的站場外,對我們來講是沒有影響到,也沒有影響到我們這邊的正常作業。」

記者問到是否是配合管制才會將乘客搭車地點更改到朝馬站,業者表示:

運輸業者站長劉邦均:「做一個決定是說,我們把我們轉運站的上下車,上下點改到我們的朝馬站去,去繼續營運,那昨天因為看起來,昨天的整個狀況看起來,還蠻算和平理性的,那所以我們又把我們上下點的地方改到我們轉運站。」

由於只剩下法輪功陳抗團體,又是平和安詳,現場的警察們臉上都顯的特別輕鬆,看著學員現場煉功。

民眾:「法輪功我看他整天都在這裡,風吹雨曬,然後太陽都不怕,有的都跑光了,法輪功還在這裡堅持下去。」

相較於其他陳抗團體的各種訴求,不變的是法輪功制止迫害的訴求,無論在世界各地,都是一樣的平和與堅持,也給各國民眾帶來一樣的震撼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張銘芬台灣臺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