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國民隊 王建民開心亮相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訊】台灣時間20日凌晨1:00,王建民正式踏進國民隊的春訓球場,在投手丘旁舉行加盟記者會,為了表示對王建民的重視,國民隊總裁不但親自出席,還稱讚王建民是台灣的麥克喬丹,王建民表示,他十分高興來到這個新環境,希望能幫助國民打進世界大賽。

王建民的加盟記者會,在國民隊的春訓球場內舉行,天氣晴朗舒適,國民隊上下洋溢著一片喜氣,國民隊端出王建民原有的40號球衣以及傳統的紅色球帽,由總經理瑞佐親自為王建民穿上。

國民隊總經理瑞佐:「歡迎!」

王建民正式成為國民隊的一員,主導這個合約的國民隊總經理瑞佐,十分開心。王建民終於穿上他們的球衣,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台灣球員投效國民隊。

國民隊總經理瑞佐:「王建民是國民隊第一個亞洲球員,他也是台灣的麥可喬丹,今天是國民隊重要的日子,謝謝你們來參加記者會,我們很高興建民加入國民隊。」

這場加盟記者會,連國民隊的總裁凱斯頓都來參加,他上週在拜會台灣駐美代表處時,就藏不住喜悅漏了王建民要加盟的口風,如今他更來要迎接這名重要的球員。

國民隊總裁凱斯頓:「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以往不會有這麼多媒體來關心我們,今天連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處官員都來參加這個記者會,希望國民隊和台灣的關係愈來愈好。」

受到國民隊上上下下的歡迎,王建民開心地說,他會努力復健,預計下個月,就會上投手丘練投。

國民隊投手王建民:「很高興我能到這邊的球隊,跟大家一起努力,我現在的復健也在慢慢的進入狀況,希望趕快回到球場上,現在就慢慢的一天比一天更好,希望能在三月底站上投手丘。」

雖然國民隊以往戰績不佳,也從沒拿下過世界大賽冠軍,但這支球隊年輕又有潛力,王建民希望能幫助國民隊實現這個夢想。

國民隊投手王建民:「球隊有慢慢的簽好的球員進來,就是希望能打進世界大賽。」

對王建民和國民隊來說,這都是全新的開始,記者會結束後,王建民隔天就要飛回亞利桑那繼續自主訓練,3月9號正式投入國民隊的春訓,向重返大聯盟大步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