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農婦死於醫院 兩百警察搶屍

【新唐人2010年3月17日訊】中國四川廣安市農婦彭勉芬,3月9號在鄰水縣城南人民醫院生產,手術時大出血死亡,隔天凌晨院方通知兩百多個警察搶屍,打傷死者親友並攆出醫院。

死者彭勉芬的丈夫彭紹江表示,他的妻子是3月9號凌晨臨盆,到鄰水縣城南人民醫院生產,死亡後隔天凌晨,醫院沒有跟家屬協商,就找來大批警察搶屍。

彭紹江:一個助理醫生縫合傷口才產生大出血,有兩百個多個警察強行搶走我的老婆,發生了抓扯,把我們的人按在地上打,用腳踹,我們這裡發生過很多類似的事情。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表示,醫院對外封鎖消息,揚言屍體不下葬要收管理費,逼迫家境清寒的家屬草草下葬。

目擊者:3月10號凌晨三點鐘,這些官兵就來強行把屍體搶走了,邊打邊拖嘛,親朋好友七、八個人攆出了醫院門口,好幾百人從醫院門口,連整個樓梯間一直堵住,農民沒有錢嘛,屍體土葬了嘛,壓迫我們不准我們說嘛。

該院婦產科工作人員否認此事。

工作人員:我們沒這人死亡。

彭紹江八十歲的老父、八歲兒子、十來歲的外侄以及岳母當天被警察圍毆後,至今傷口和瘀傷都未痊癒。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林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