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三文魚 溫哥華水族館迎地球日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再過幾天就是4月22號地球日,為了迎接這個全球最大的環保節日,溫哥華水族館推出了三文魚放生活動。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經過耐心的等候,朱小姐和王先生開始前往三文魚養殖場。作為溫哥華水族館迎接地球日的一項活動,他們將放生三文魚苗。

一路上邊走邊停,工作人員向大家講解三文魚的習性和相關的環保知識。

來到養殖場,兩位接過裝有魚苗的水桶,立即用手蓋住,因為一歲多的小三文魚苗,還從來沒有見過陽光。

三文魚苗終於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朱小姐和王先生各自拿到了一張證書,上面寫著他們給魚苗起的名字,Judy和Jacky。

王先生:“我覺得這個活動挺有意義的,因為也有很多小朋友來參加,尤其是從小來培養這種環保的觀念,對這種動物的愛護,也不能光捕撈,同時我們也要反過來去保護它。”

這正是溫哥華水族館開展這一活動的目的。

溫哥華水族館講解員特瑞薩:“住在卑詩省,從小就會認識三文魚,讓小孩看到小魚苗,建立感情的聯繫,或許會促使他們去了解更多,並幫助保護三文魚的棲息地。”

據悉,溫哥華水族館還將舉辦一系列迎接地球日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