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英才中心落戶冬奧速滑館

【新唐人2010年4月21日訊】冬奧會期間舉辦速滑比賽的列治文橢圓速滑館又有了新的用途。即將建立的排球英才中心,對排球運動員和愛好者來說是個好消息。請看報導。

列治文排球隊的小隊員們對新的場地感到滿意,而冬奧會速滑館成立的排球英才中心,除了提供一流的訓練設施以外,更重要的是建立完整的訓練體系。

卑詩省排球協會執行理事卡弗里(Tom Caverly, Executive Director, Volleyball BC):「現在的訓練系統是中學、學院到大學都有,但運動員待一段時間就要走了,很可能人才最後被埋沒了。英才中心則是連續的,從搖籃到墳墓。」

為了使有潛力的運動員不被埋沒,教練的水平也起到很大的作用。

前加拿大女子排球隊隊長艾米莉(Emily Cordonier-Carroll, Former Team Captain of Canada's Women's Indoor Volleyball Team):「我們有出色的運動員,但是如果把他們聚集在一個中心,他們就可以有全國乃至全世界最好的教練,這樣從小就可以得到發展,我深知這會給他們帶來甚麼。」

對於列治文市長來說,排球英才中心不只是為了培養運動員。

列治文市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 Mayor of Richmond, BC):「在一個地方就可以為全列治文,全地區,全省居民提供活動的中心。」

除了排球設施之外,改建後的冬奧速滑館還將包括冰球場、網球場、跑道和健身中心等,預計年底前將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