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書店在曼哈頓設立辦公室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訊】專門經營法輪大法書籍的專賣店——天梯書店,近日在紐約曼哈頓設立辦公室,為當地民眾購買資料提供方便,並將定期舉辦九天講法班。請看報導。

天梯書店辦公室負責人Jillian Ye:「開這個辦公室的目的,是為了讓在紐約、尤其是曼哈頓上班的人們可以很容易的就找到法輪大法的書籍和相關訊息。尤其每個月,在這裡都有固定的,英文的法輪大法的九講班,能夠學到全套的煉功和講法。」

Jillian Ye:「目前在中國還在繼續著對法輪大法的迫害,中共在這十年來也花了非常多的金錢和精力,向全世界散發對法輪大法的誣蔑和攻擊。因此在社會上有許多關於法輪大法的不同的訊息和說法,裡面有真有假。通過法輪大法在各地的書店,還有類似在曼哈頓的天梯辦公室,還有法輪大法的其他一些煉功點,人們就有機會見到真正的法輪功學員,聽到真正的法輪功德訊息,很多中共散佈的謊言能夠得到澄清。能夠真正認識法輪功是這樣一種對人有益的功法。」

天梯書店曼哈頓的辦公室在37街和百老匯。葉女士介紹,民眾可以通過電話或上網諮詢、登記上課,最近一期九講班將從五月一日開始。

電話:(212)624-9216

登記上課:nyclass@tiantibooks.org

地址:1375 Broadway, NY, NY 10018

新唐人記者蘭青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