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精神病院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0年4月26日訊】據近日明慧網報導至少有24名法輪功學員先後在保定精神病院被強制注射損害中樞神經的藥物,法輪功學員劉勇被關在這裏遭受藥物迫害已經9年。

現年39歲的劉勇是河北邯鋼煉鐵部的職工,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他因先後四次到北京上訪反映情況,遭到拘留和勞教,01年他被送進保定精神病院。

劉勇剛被關進精神病院時,醫生就他給注射了一些不明藥物,他險些喪命。劉勇曾兩次藉機逃走都沒成功,第二次還是被從長途汽車上截回。

目前醫院把劉勇封閉在病區,每天打掃樓內的衛生,不探視他,也不許他接聽電話。每天他要被迫吃醫生給的藥,還要張嘴檢查是否吃下了。

二病區主任曹國原是這樣說的。

曹國原:“誰說關著哪?他在這兒是治病的。我跟你講一下,因為我們這個病人的病例保密,不能往外透露。”

記者:“你都給他用甚麼藥哪?”

曹國原:“我沒法兒跟你說這事,不用問我這麼細。”

保定金莊鄉銀定莊村的法輪功學員榮鳳賢,01年5月11日被綁架到保定精神病院,第二天年僅32歲的她就因為醫院注射不明藥物而死亡。淶源縣原甲村鄉的曹苑茹也是這樣被奪去生命。

雄縣教育局招生辦的韓俊苗和保定煙廠幼兒園教師顧鵬都曾被當地警察劫持到保定精神病院,強行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法輪功人權”在今年3月提交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報告中指出,至少200家中國大陸醫院直接參與了中共利用損害中樞神經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 王慧 邵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