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轟動巴黎藝術圈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訊】神韻藝術團4月25日在巴黎的演出吸引了眾多法國藝術圈及社交名流的光顧,人人為神韻藝術的宏偉且細膩的表現手法讚嘆不已,很多人都在感嘆為甚麼我們現在才認識神韻?

卡特琳•法爾珂女士是一位室內裝飾師,年輕時是模特,她曾與多家奢侈品公司合作多年,細膩的生活養成了她敏銳的洞察力,她稱讚神韻是完美無缺的。

「今晚我見識了甚麼叫『完美』,『完美』看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很複雜。我能感受到神韻是花了好多功夫而呈現的東西,美得真實,渾然一體,看不出任何付出的痕跡,這一點實在很了不起,很出色。」

阿爾博特•杜易克是一名畫家,他說從神韻演出中受到了很大的啓示:「好像讓中國人走出過去,神韻試著復興一些我們以前從不知道的事情,很讓人感興趣,我很高興能讓自己發掘這些未曾知曉的事情。」

尼古拉•羅志洛是法國著名時裝師「皮爾•卡丹」所建立的藝術中心的總經理,他祝賀演出從內涵到外型上取得的圓滿成功。

「皮爾•卡丹藝術中心裡上演很多戲,我看過很多大舞蹈家和歌唱家,而今晚的藝術家在外在的表現上具有出眾的才華,從內涵上直接傳遞了這個文化的宏偉性,展現了很深的內涵,今晚我很高興的看到,這個內在主題被這些出眾的藝術家們演繹出來,呈現了他們所追尋的路,因此這太了不起了,祝賀他們,也祝願明年再相會。」

4月25日的演出在觀眾們的歡呼聲中落下了帷幕。

新唐人記者法國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