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發校園喋血案江蘇幼兒園32死傷

【新唐人2010年4月30日訊】繼28號廣東湛江發生持刀侵入校園,砍殺小學生事件後;29號上午,江蘇泰興市再演校園喋血事件,一名中年男子持刀闖入一幼稚園砍殺學童,過程中殺傷32人,造成多人死亡。

江蘇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幼稚園,29號上午9點40分,一名男子持刀在砍殺門衛後,衝入教室再砍傷30人。

附近居民李先生:「就是這個人衝進學校把門衛殺掉了,就把門衛這老頭捅了一刀,送到醫院的當時就死了四個人,住院的是24個人,重創的是6個人。」

遭砍殺的包括28名幼兒、2名教師及一名門衛,兇案發生後當地警方馬上封鎖學校及搶救傷者的醫院,家長只能焦急的聚集在學校門口等待消息,學校的地板處處可見斑斑血跡。住在幼稚園附近的李先生說,當時送醫的傷者已經有6人死亡,不過目前由於醫院和學校封鎖消息,無法進行核實,該幼稚園的工作人員不願多作說明。

稚園工作人員:「現在情況是學生還在醫院裏面,這個具體情況我不知道,我是剛出來的,好吧。」

有傳言,泰興鎮中心幼稚園為貴族幼稚園,裏面大多是官員子女。對此,泰興市委宣傳部處長堅稱,該園只是一個普通的幼稚園。不過,幼稚園附近居民卻表示,該園學生絕大部份都是有背景的。

李先生:「絕大部份(是有背景的)、絕大部份、絕大部份,(學校)那邊是市中心啊,教學質量也好,一般人是進不去的,知道吧。」

行兇男子徐玉元,今年47歲,是當地人,附近民眾說,他原來在學校外擺了一個攤子,至於為何會突然持刀殺人,並不清楚。

新唐人記者王馨、特約記者古清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