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興幼稚園慘案萬人上街要真相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訊】江蘇泰興幼稚園喋血案,究竟有多少孩子死亡?仍然是個謎團!中共中宣部因為世博會,甚至要求對該事件低調處理,媒體被噤聲,醫院還不允許家長見危重孩子,心急如焚的家長及市民星期五晚上走上街頭髮出不滿的吶喊。

  

我們要真相!我們要真相!我們要真相!

星期四上午,江蘇泰興市中心幼稚園發生兇殺案後,警方立即封鎖學校及醫院,不許家長探視重傷孩童。星期五下午,部分傷童家屬上街抗議,到了晚上加入聲援家長行列的民眾達上萬人﹔一名辛姓幼童的父親星期六告訴記者,他還沒見到孩子。

辛同學的父親:「小孩正在搶救,現在還沒看到(小孩),現在大家情緒都很不好,就因為我們小孩我們還沒看到,現在還在搶救」

由於兇案發生當時世博會開幕在即,中宣部因而發佈通知表示:泰興幼稚園的傷人事件統一採用新華社稿件。考慮到世博會開幕,該新聞暫不上首頁。

網路上討論泰興喋血案的帖子大多遭刪除,論壇也被關閉﹔當地網路作家顧志堅,因在網上為受害家長說話,也被公安警告,家人因此限制他出門及上網。

泰興網絡作家顧志堅:「我家人處於對我安全的擔心,不肯讓我出門,我現在連上網的權利都被我家裏人禁止了。我在這裡通過你們,表達對受害者表達衷心的祈禱,希望這些孩子真的一個都沒有死。」

官方稱,泰興血案傷31人,其中5人重傷,大多是4歲幼兒。至今官方沒有公布死亡案例,但是有附近民眾發帖稱:已有11名兒童死亡。

新唐人記者王馨、特約記者洛亞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