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張東健與高素榮舉辦豪華婚禮

【新唐人2010年5月3日訊】韓國帥哥明星張東健星期天與女明星高素榮,在韓國舉辦了一場豪華的婚禮,這場婚禮花費高達10億韓圜,將近90萬美元,稱的上韓國演藝圈最豪華的婚禮之一。

交往3年,張東健總算迎娶已經懷孕3個月的高素榮,兩人今年都正好38歲,新娘子穿著價值1萬5千美元的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婚紗,閃亮動人。

張東健:”我們將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以表達對大家的感謝。”[#3]

高素榮:”我將完全託付給他,與他幸福、忠誠的一起生活。” [#5]

當記者問到,新娘子肚子裡的孩子的性別時,張東健說:”我們還不確定是男孩還是女孩,但是我希望是個女孩,長得像高素榮。”[#7]

動用70多名保全,400多位記者的婚禮現場賓客星光熠熠,包括Rain和宋承憲都來喝喜酒。整場婚禮辦下來,花了將近美金90萬元。小倆口在星期一前往印尼巴厘島渡蜜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