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正調查爆炸未遂案恐怖聯繫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二表示,當局正在調查紐約時代廣場爆炸未遂案嫌犯費薩爾.沙赫扎德是否與外國恐怖組織有聯繫。

奧巴馬在華盛頓向一些商界領導人發表講話說,這次炸彈襲擊未遂案,聯邦調查局和相關調查機構擁有一切辦法和經驗來審問嫌犯費薩爾•沙赫扎德(Faisal Shahzad),以確定他是否與恐怖組織有聯繫,此外還包括蒐集關鍵情報,以防止未來發生襲擊。

巴基斯坦裔美國公民沙赫扎德週一晚在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試圖飛往迪拜時,被警方拘捕,並面臨聯邦法庭審判。

奧巴馬指出,這次爆炸未遂案是當今時代又一則令人清醒的警示。

他誓言美國不會因此被嚇倒。他說:“正義將得到伸張,我們會繼續盡一切力量來保護美國人民。“

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 )當天也表示,這起未遂的襲擊是用來殺害無辜平民的的,目地是在美國人心中引起恐慌。

同時,他也表示,不會容忍 “對巴基斯坦裔或穆斯林紐約人的任何歧視或反感,因為在任何組織中都有少數幾個壞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