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名模齊聚大都會年度服裝晚會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訊】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服裝學院3號舉行年度慈善晚宴,超過二百位歌、影、時尚界名人出席這場盛會。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紅地毯上,星光搖曳。

出席這場晚會的名人嘉賓包括歐普拉 溫弗裡(Oprah Winfrey),湯姆佈雷迪(Tom Brady),,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米克賈格爾(Mick Jagger)等。

在紅地毯上,女演員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談論著她的衣著。

“我認為今年的主題真好。非常的鼓舞人心。我很高興能穿著CK (Calvin Klein)的服飾,這真是完全契合今晚的主題。”

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 (Oprah Winfrey),是晚會的主持人之一,談到她自己的服飾風格時不無幽默地說, “我個人的穿著很隨和。我的意思是,今晚我穿著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禮服,但我穿睡衣最感到舒服。奧斯卡需要設計睡衣。”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服裝晚會以 “美國女性” 為主題,為在紐約的展覽揭開了序幕,展期為 5月5號至8月15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