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冤民紐約聯合國前揭冤情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訊】中國冤民大同盟紐約分部的成員葛麗芳,近期到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外,拉標語橫幅,控訴中共迫害中國冤民,希望外界給予關注。

上海世博會已經展開,上海市民葛麗芳來到位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門外,拉起”上海世博 霓虹燈下的難民”等橫幅,她因為房子遭強拆而上訪,上訪而被打壓,她希望聯合國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

葛麗芳:「希望讓聯合國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人權災難,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第二個就是中美人權對話要開啟了,希望歐巴馬政府能夠敦促中國政府,早日加入聯合國公民權利」

葛麗芳說,中共當局利用手中的強權,不論奧運或世博會,都成了搶奪百姓財產的藉口,目前上海訪民還因世博會被監控了起來。

葛麗芳:「我都想不通共產黨為甚麼花那麼多錢出來,監控訪民,抓捕訪民,就不想把問題解決」

上海訪民朱金娣家的房子被強拆後,現在成了世博的停車場,國保還警告她們不准靠近世博。

朱金娣:「反正他跟我們說,就是世博的園區周邊都不能去, 」

訪民說,看似繁華、光鮮的世博會,後面隱藏太多悲慘故事,這些痛不慾生的冤民還在乞盼能夠被解救。

新唐人記者梁欣、張容兒、王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