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2] - Iron Man 2

[鋼鐵俠2](Iron Man 2)去年以黑馬姿態贏得票房大捷,續集將于5月7號上映,故事說的是托尼·斯塔克,在公布自己鋼鐵俠的身份後,引發的一連串效應。另外[鋼鐵俠2]還新增了兩員大將,米奇·洛克扮演片中反派鞭索,斯佳麗·喬安森扮演另一個反派黑寡婦。超級英雄電影好不好看,還得看反派夠不夠強大,這條定律永遠不會變,所以有了這麼兩個夠分量的反派,[鋼鐵俠2]應該比第一集更讓人期待(wmv視頻下載)

既2008年的《鋼鐵俠》之後,今年派拉蒙影片公司及驚奇娛樂公司共同推出了續集《鋼鐵俠2》。這部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是根據經典驚奇漫畫的同名角色改編,由第一集的原班人馬再度攜手合作。電影由強法瑞執導,小勞勃道尼再度演出億萬富翁發明家東尼史塔克,也就是鋼鐵人。

在這一集中,東尼史塔克是鋼鐵人的事實成為眾所周知。在政府的壓力下,媒體和公眾要他把這項科技交給軍方。但東尼不願洩露鋼鐵人背後的秘密,因他害怕資訊會落入壞人手中。於是他向他的新舊盟友求助,幫他抵抗企圖毀滅他個人以及全人類的致命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