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朱麗婭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星期二(5月4日),女影星朱麗婭•路易斯-德萊弗斯(Julia Louis-Dreyfus),留名好萊塢的星光大道,成為熱播劇《宋飛傳》劇組中第一位獲此殊榮的演員。當天的揭幕儀式前,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揭幕儀式前幾個小時,朱麗婭名牌發現有拼寫錯誤,她姓氏中少了一個o和連字符,不過工人們快速的修復,保證了儀式的按時進行。

終於一切妥當,《宋飛傳》的執行製片人拉里•戴維(LARRY DAVID)高度讚揚了朱麗婭。

“首先,她是個偉大的演員,她曾兩次被評為艾美獎最佳女演員!另外她智慧、漂亮、有趣,總之,她的優點太多了。”

今年49歲的朱麗婭是個地地道道的紐約客,她曾經為了拍攝電影《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而放棄西北大學的學位,不過讓她真正享譽全美的,還是喜劇《宋飛傳》。

能夠留名星光大道,朱麗婭感言:“每個人都有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的夢想,但是不管這天是否到來,我每天都在做我自己。”

現在,朱麗婭正在拍攝《俏媽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她在劇中飾演一位單身母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