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影響力人物晚會 名流薈萃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時代》(Time's)雜誌全球百名最有影響力人物晚會週二晚在紐約舉行。入圍本年度影響力百人榜的各界名流齊聚一堂,共度這一榮耀的時刻。

晚會上,榮登百人榜的前阿拉斯加州州長薩拉-帕林,在眾人矚目下踏上了紅地毯。

她說:“我覺得真酷,時代雜誌只想要一個普通、勤奮的美國人的代表。這就是我們啊。很高興因為這個而入圍這項名單。”

鄉村小天後泰勒.斯韋福特身穿黑裙大秀高挑身材,配上金色的頭髮,顯得格外動人。

歌手史蒂維-尼克斯寫了一篇文章描述斯韋福特說:新鮮搖滾鄉村流行歌曲作家回來了,她的名字就是泰勒.斯韋福特。

斯韋福特為此感到特別開心。她說:“她很長時間都是我的英雄。讓你的英雄這樣寫你,當讀起它的時候,感到真是美好的一天。”

偶像影星阿什頓-庫奇一直被視為一個演員變成的媒體大亨,他致力於各種人道主義項目,並走在推特熱潮的最前列。

他說,他是受到了大家的影響。“我為甚麼這麼喜歡這個社會網絡。因為我每天都可以在網上,和數百萬的人們相聯繫,受他們的影響。”

喜劇演員科南-奧布萊恩,俄羅斯指揮瓦萊裡•格爾吉耶夫、加加夫人,史蒂夫¬-喬布斯和鳩山由紀夫也榮登這個年度百人榜。

脫口秀主持人和媒體巨頭奧普拉-溫弗裡因他在百老匯,電影及出版方面的成就而獲得認知,他每年都入圍這一名單。

《時代》雜誌評選出的100名影響世界的人物中,包括領導者、英雄、藝術家和思想家四個類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