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母親節好去處 韓國餐廳「湯」法拉盛店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訊】韓國餐廳“湯”(Tang)法拉盛店,位於黃金地段,裝飾獨特,氛圍高雅,其主打特色,是正宗韓式湯煲,不但非常美味,而且營養豐富,利於吸收,老少皆宜,是對母親盡孝的絕佳選擇。

主打的一種韓國傳統湯煲叫“先農湯”,看似牛奶一般,實際上用公牛腿骨熬製而成,餐廳經理樸先生介紹了熬製過程:牛骨通過熬製,養分完全滲入湯中,富含鈣、蛋白質、膠質等精華,滋補又養顏。熬湯時不加調料,並要除去油脂。喝時可自行加鹽、切碎的青蔥、和黑胡椒等調味;也可加牛腩肉,麵條和白米飯。

另一種是韓國參雞湯,材料選自優質高麗參,也廣受華人喜愛。餐廳老闆崔先生表示:這個參雞湯放了蘆米,還有紅棗,韓國進口的高麗參,製作而成,很多華人都非常喜歡吃。

還有韓國石鍋拌飯,把米飯放在熱石鍋裡拌,並加上調味的蔬菜、肉類、雞蛋和辣椒醬等拌均勻。

還有韓式鐵板燒,提供現場服務。

附近華人居民陳先生表示最喜歡韓國烤肉,而JOHNSON則表示很喜歡辣湯。

餐廳備有寬大停車場,停車方便,也可從法拉盛搭乘公交車Q12或Q13到餐廳門口。

地址:法拉盛北方大道196-50號 電話:718-278-708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