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警方懸賞10萬元尋找殺人嫌犯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週四,多倫多警方,因兩起殺人懸案,懸賞共10萬元以及證人保護,獎勵任何能提供破案信息的人。

去年12月,19歲的永旺‧格蘭特在福斯塔夫大道30號的樓梯間被槍殺。警方說,這個區域是福斯塔夫殘暴的「瘸子幫」逞兇的地帶。

今年2月8日,22歲的泰雷爾‧達弗斯,在福斯塔夫大道20號公寓樓樓梯間,中彈死亡。警方說,目前這兩起槍擊事件,除地點接近以外,尚無其他聯繫。這兩個地址,都位於簡街與401高速公路交接處的東南角。

多倫多兇殺組警官加里‧吉魯說,目前這兩處樓房的居民,生活在恐懼中,但警方需要他們的幫助。保利娜‧索耶斯,格蘭特的母親,呼籲市民們能挺身而出,舉報殺害她兒子兇手。

本週一,警方大規模拘捕了一批黑幫,福斯塔夫瘸子幫成員就在其中。警方推測,目前在押的黑幫成員中,可能就有謀殺格蘭特的兇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