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牛仔褲讓世界為之矚目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訊】人們最喜歡的休閒服裝可能就是牛仔褲了。在世界各大牛仔品牌競爭激烈的市場上,一個韓國牛仔品牌以其獨特的設計與舒適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記者:可以稱得上是牛仔褲故鄉的美國有很多世界牛仔名牌,但是最近一款韓國出產的牛仔褲品牌正在快速進軍美國市場。

這個品牌正是本期關注的焦點『jambangee』牛仔品牌

韓國人把以前穿過的用麻布做成的舒服的褲子稱作『jambangee』,『jambangee』公司成立於1985年,其是在韓國擁有90多個賣場的大型品牌。

Myung-il Kim, jambangee 社長

我們公司主要銷售的產品就是牛仔褲。牛仔褲的各種款式在我們的賣場都可以看到。

『jambangee』牛仔品牌的最大的特點就是外觀設計比較幹練,同時價錢合理不摻水份。

Myung-il Kim, jambangee 社長

我們公司的最重要的宗旨就是給消費者展現更豐富的設計款式,同時保證合理的價位。

但是僅有合理的價位,質量跟不上的話『jambangee』牛仔品牌今天也不會存在的。

Myung-il Kim, jambangee 社長

我們產品的價格雖然是中低的比較合理的價格,但是在我們的牛仔褲的布料等方面,為了達到讓消費者滿意的水準,我們是常年到生產工廠實地檢查。在產品到達消費者手裡之前我們進行了大量的檢查,我們正在為給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而不懈的努力著。

在不斷的追求高品質以及多樣設計的過程中走到今天,目前『jambangee』已經成為很多韓國明星喜愛的品牌。現在韓國人氣最旺的偶像組合之一的2AM還有演員韓孝珠已經把『jambangee』選為自己主要的著裝品牌,這使『jambangee』更加受到關注。

『jambangee』是我在讀初中、高中時就有的品牌。以前我媽媽給我買過很多『jambangee』的衣服,因為媽媽的緣故我也穿過很多『jambangee』的衣服。像2AM這樣的青春偶像組合也穿我們的衣服說明我們的衣服能給人一種年輕的感覺,我最近重新開始穿『jambangee』的衣服了。

現在不僅僅是有名的韓流明星,很多電視劇以及音樂節目中我們也可以看到明星們穿著『jambangee』品牌的衣服。

但是不管別人怎麼說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牛仔品牌市場中讓他們得以持續發展的最大的力量就是消費者的信賴。

現在我們的衣服穿起來非常舒適。其他品牌的服裝的材料中沒有彈性所以穿起來不舒服,我們的服裝材料中有很多彈性,像我這樣的體型穿起來也很舒服,所以我經常穿。在刺繡方面,像我們這樣的龍紋刺繡在其他服裝裡找不到,這讓我們的服裝看起來很特別,同時我們的衣服穿起來很舒服,洗完後樣子依然很好看,這樣很多消費者都來買我們的服裝。

上世紀80年代『jambangee』的創始人為了直接傾聽消費者的心聲在賣出褲子的後兜裡面裝上明信片以期得到反饋信息。作為創立者的兒子,社長您至今還記得認真地讀著這些明信片父親?

Myung-il Kim, jambangee 社長

現在我們通過自己的網站傾聽消費者的心聲。過去我們獲得過多次消費者滿意大獎。

具備東方之美而且舒適,同時又不落後於潮流的產品風格多樣的『jambangee』將以進入美國市場為契機為了實現自己更大的夢想而努力。

Myung-il Kim, jambangee 社長

我們在紐約設有賣場,我們正計劃進軍新澤西以及曼哈頓市場。同時我們也正在慎重籌劃進入中國、日本等亞洲市場。

突出展現了韓國人氣質與風格的『jambangee』走入國際市場後將引領怎樣的風潮很讓人期待。

新唐人記者趙美淑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