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母親節 經典快樂跑募捐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每年母親節,澳大利亞超級婦女組織都會舉辦全國性的活動——母親節經典快樂跑,為澳大利亞乳癌基金會進行募捐。今年全澳共有23個城市同步舉辦這一活動,而參加的人數則達到創記錄的10萬多人。

母親節的意義可能對每一個人來講都不盡相同,可是你可以讓它成爲一個值得回憶的日子,母親節的傳統活動之一就是為乳癌基金會進行跑步募捐。

5月9日是5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也是澳大利亞慶祝母親節的日子。爲了讓母親節過得更有意義,許多人選擇了參加母親節經典快樂跑。

Ms. Jillian Reid (chair of NSW Mother』s Day Classic committee) 吉莉安 瑞德(紐省母親節經典快樂跑委員會主席):“今年全國有10萬人參加,比去年多了2萬人,去年我們為國家乳癌基金會共籌集了130萬美元,今年我們希望能籌集的更多。”

這項由澳大利亞超級婦女組織發起的母親節經典快樂跑募捐活動,自1998年開辦至今,已經為澳大利亞乳癌基金會籌集了570萬美金。今年全澳共有23個城市同步舉辦。

紐省首位女省長肯尼利(Kristina Kenneally)、著名的澳大利亞少女合唱團也到悉尼的現場表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晨曦、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