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託馬斯巡迴到加國卡爾加裏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風靡全球的動畫形象藍色蒸汽小火車託馬斯五月九號巡迴到加拿大卡爾加裏市,繼續它的2010年65歲慶典之旅。請看來自卡爾加裏的報導。

在動漫世界中與“米老鼠和唐老鴨”齊名的藍色小火車託馬斯在卡爾加裏的遺産公園與小朋友和動畫迷們見面,兒童和成年遊客們可以登上和真火車一樣大小的託馬斯火車體驗獨特的感受。

父母們帶著孩子們拍著長長的隊伍等候與託馬斯拍照留影。自1984年《鐵路系列》被改編成動漫劇集在英國首播以來,《託馬斯和朋友》已被翻譯成45種語言在185個國家播出。遺産公園的媒體負責人(Communications Specialist)芭芭拉蒙羅(Barbara Munro)介紹說,託馬斯早已成爲孩子們心中的偶像,本次活動還展出了大量以Thomas爲主題的商品,從書本雜誌、影像製品、T恤、到種類繁多的火車模型系列等。

動畫片《託馬斯和朋友》(Thomas the Tank Engine & Friends)中的鐵路大亨、人稱“胖總管”的託芬.海特(Topham Hatt)先生以20億美元身價進入福布斯近日公布的世界15名最富有的虛擬人物形象排行榜,他和託馬斯一樣,成爲活動中的矚目人物。

託馬斯將訪問超過45個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城市,每到一處,都成了孩子們追逐的對像和快樂的天堂。

卡爾加裏遺産公園是加拿大最大的活歷史博物館,擁有全面服務的傳統餐廳,許多上百年的歷史建築和古董以及藝術品等。

新唐人記者石緣 、蘭淇、卡爾加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