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觀眾:不想錯過舞臺上的每一秒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不僅讓多倫多觀眾驚喜連連,而且有觀眾說,他們連眼睛都不想眨一下,因為不想錯過舞臺上的每一秒。

安德魯 戴維斯 Andrew Davis “我不想錯過(舞臺上)的每一秒鐘,我全神貫注,看著演員們,看每一個細節,我不想錯過任何情景,因為這太讓人驚喜了。”用“驚喜”來形容看演出的心情的不止 戴維斯 一個,在多倫多從事金融工作的克勞迪斯夫婦也不約而同地頻頻用這個詞來表達自己的感受:克勞迪斯先生( klaudusz ) : " 編舞令人驚喜,舞蹈演員的時間感令人不可思議,色彩,還有整個場景都為演出添彩,這演出絕對是讓人驚喜,就像讓人身臨其境,置身中國,置身中國傳統文化之中。”克勞迪斯太太:“中華文化真是太美了,我也喜歡(演出)的色彩,這真是讓人驚喜,一場讓人驚喜的演出。”除了西人,華人觀眾也同樣讚不絕口:多倫多觀眾 金先生 :“ 演得非常不錯,相當相當有水準。”多倫多觀眾 許先生:“很自豪阿。”看來真正的藝術是能征服所有的觀眾的,這是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