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部奧克拉荷馬遭龍捲風侵襲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星期一(5月10日),美國中部奧克拉荷馬州遭到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58人受傷,數間房屋遭到損毀。救援人員已在現場協助救災並幫助民眾恢復生活。

龍捲風掃蕩了奧克拉荷馬州部分地區,汽車屋頂被吹走,牆壁倒塌,一片破碎的景象。大約有40到50間房屋完全損毀。

在奧克拉荷馬市,有2名居民死於這場龍捲風意外。市長麥可•科內(Mick Cornet)說:「這是場巨大、致命的風暴。我們為那2名死者、2名重傷者、他們的親友,以及其他直接或間接遭受損失的人們祈禱,我們的心與他們同在。」

在奧克拉荷馬市南部的羅曼鎮(Norman),一些居民幸運逃生,特蘭姆伯一家人(the Trumble family)看到電視播放龍捲風警告後,急忙躲到地下室,幾分鐘後,龍捲風咆哮而過,吹翻地下室上方的車庫。全家人在地下室躲藏15分鐘之後,很快的被營救出來,一家人安然無恙。

龍捲風所到之處許多地區也落起棒球般大小的冰雹,數萬戶停電。有關人員正在搶修恢復電力。紅十字會和基督教救世軍的營救人員已在現場協助救援,幫助民眾恢復生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