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火山繼續噴發 西班牙機場關閉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訊】冰島火山灰現在已經成為歐洲空中交通揮不去的煩惱,隨著火山繼續噴發,火山灰漂浮在歐洲上空,導致西班牙等國家星期二再次關閉部分機場。

西班牙當局當天宣佈關閉七個機場。西班牙機場及航空管理局說,加納利群島的四個機場和西班牙南部三個機場已經關閉。

愛爾蘭航空公司表示他們已經取消了幾十架前往西班牙,葡萄牙和加納利群島的航班。

英國航空公司EasyJet警告說會有更多的前往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和直布羅陀的航班被取消。

現在火山灰雲層已經接近非洲西北部,摩洛哥當天也關閉了幾個機場,位於卡薩布蘭卡最大的國際機場,以及另外4個機場已經被關閉。

冰島火山仍在繼續噴發熔岩和火山灰,一個多月來,火山活動頻繁中斷歐洲大部地區的航空服務。歐盟說,4月間冰島火山灰導致歐洲各地的空中交通癱瘓,歐洲的航空公司為此損失了30多億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