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震2週年 豆腐渣工程未被追究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訊】汶川大地震2週年了,當年地震不預報和豆腐渣工程壓死很多無辜的學生,相關責任人都沒被追究,引起民間憤慨,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中國的GDP的數字是虛假的,全國到處都是豆腐渣工程,所以當局不願公布真相。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即使地震專家做出的預測也沒有發佈權,中共統治下中國死了幾千萬人,真相都被掩蓋,中共官員都沒被追究責任。

鄭恩寵:「唐山大地震到現在還躲躲閃閃,汶川這個地方豆腐渣工程,中共為甚麼追究不下去?整個改革開放過程當中,整個中國都是豆腐渣工程。 」

鄭恩寵還提到,這些工程有的明明只有一千萬的價值,它會報個兩、三千萬,好多人認識不清,被中共的經濟假象迷惑。

鄭恩寵:「豆腐渣工程完全是經濟泡沫,從汶川暴露出來腐敗貪污,改革開放三十年,它成就沒有那麼大,GDP百分之五十是吹出來的。 」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省發生8.0級強烈地震,地震中至少七千間學校完全摧毀,大量學生死於豆腐渣工程,至今受難學生的名單尚未對外公布。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王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