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抗議處死癬感染動物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週三,數十名抗議者,在newmarket的愛護動物協會前,舉行示威,抗議該協會處死數百只癬感染動物的決定。其中兩名抗議者,遭到了警方罰款。

協會已經把處死的動物數量減少到了幾十只,這所位於安省紐馬克特的動物收容所,因為控制不利,使300多隻貓、狗中,爆發了癬感染。癬是一種具高度傳染性的真菌感染,很容易傳染給人類。六名動物房工人被染上了癬,而且其中一人的家人也受到了感染。

對全部感染動物實施安樂死受到了省長麥堅迪的支持。

省長麥堅迪:“我知道作出讓這些動物安樂死的決定,對那裏的員工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但我想我們應該對專家的意見有信心。”

但省議員弗蘭克-克萊斯,呼籲政府停止處死這些動物,尋求別的解決方案,拯救這些動物。

加拿大獸醫協會的成員、新不倫瑞克省獸醫吉姆貝裡醫生說,要想治癒動物收容所裡爆發的癬感染,是非常困難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