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長戴國衛將訪華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聯邦國庫委員會主席兼亞太門戶部長戴國衛將在16號到19號之間訪問上海和北京,進行商貿和政治往來,同時也將紀念四川地震兩週年以及青海地震。

戴國衛說他將與中方談及港口運輸、貿易、投資、旅遊等內容,並會見多名中方官員。他強調,在目前全球經濟形勢尚不穩定的時期,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向中國傳遞一個明確的信息。

加拿大國庫委員會主席兼亞太門戶部長戴國衛:“加拿大將舉辦G20峰會,與亞太國家會面。加拿大是其中經濟最強勁的國家,也是投資的好市場,我們的經濟前景看好。”

戴國衛還將參觀上海世博會中加拿大的幾個展覽館,其間會紀念前不久的青海地震和兩年前的四川地震。

“(四川地震)是我一生見過最具災難性的地震。我訪問過的那個地方,大約兩千名無辜學生喪生。非常悲哀。”

四川地震後,加拿大捐獻的救災款僅次於香港,同時幫助災區修建抗震的房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