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祝壽(二)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大陸各地人士祝福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並祝賀法輪功洪傳18週年。

雲南魏先生表示,他常看明慧網製作的節目:“明慧十方” 受益很多,也為法輪功的神奇驚嘆不已。

魏先生:祝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長壽百歲。祝法輪大法能廣傳世界。與人為善這塊,為人相處都很平和覺得很好﹔在網上下載聽過他的廣州講法九講。我經常看明慧十方,我覺得挺好,對我的影響挺大。

天津王先生祝賀法輪功洪傳18週年並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讓他們回族人不齒,他認為中共必定會因為迫害好人而導致滅亡。

王先生: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我一直相信邪不壓正,我們同族的一些人,認為法輪功百分之百的是正教,它對法輪功的國內迫害不過是它即將覆滅前的迴光返照。

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從中國吉林省傳出。面對中共當局長達十餘年的殘酷迫害,法輪功依然傳遍全球100多個國家,1億多人走入修煉行列。

新唐人記者熊斌 特約記者王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