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大臺中 胡志強:以謙卑心爭連任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訊】國民黨12號晚間在中常會上底定「穩住北中3都、翻盤南2都」的選戰佈局,代表大臺中參選的胡志強,十三號上午召開參選記者會,強調縣市合併絕對利多,一加一大於二,胡志強強調,將以最謙卑的心情,接受黨內提名參選大臺中市長。

臺中市長胡志強,在一級黨務幹部的陪同下,召開參選記者會,顯得一派輕鬆的胡志強還幫攝影記者擺pose,當問到如何彌平臺中縣地方上的反對聲浪時,胡志強說:

大臺中市長參選人 胡志強:「縣市合併絕對利多,對自己的期許是一加一大於二,這句話說出來一切都夠了,我預備在未來六個月當中,走遍大臺中每一個行政區,每一個鄉鎮。」

對於民進黨將可能推派蘇嘉全應戰,胡志強表示,不管未來的競爭對手是誰,他都會全力以赴。

大臺中市長參選人 胡志強:「民進黨內部要提誰,我們都會尊重,而且他提誰出來,我都會審慎應對、全力以赴。」

胡志強指出,如果選情需要為ECFA的相關議題做辯論,他的團隊已做好因應對策。

大臺中市長參選人 胡志強:「大方向是,不論在關稅方面,在投資保障方面,在智慧財產權方面,我們都要幫我們的廠商設想,全力爭取,其中沒有提到的是,市場的開拓這個在ECFA之外,利用ECFA帶來的優勢,我們中台灣會努力以赴。」

對於馬總統喊出的五都「招財郝強立」口號,胡志強開玩笑的說,這次他沒有吊車尾。大臺中在民進黨目前喬不出人選的情形下,胡志強選情 相對顯得穩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