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商會推廣本地產食品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訊】紐約2010年世界貿易週即將開始,布魯克林商會為了推廣當地豐富的飲食產品,5月14日在布魯克林區政廳舉辦了食品品嚐會。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在品嚐會上,豐富的食品和飲料產品均產自布魯克林區。先嚐一嚐用新鮮的薑生產的飲料。不信可以看一看瓶中漂浮薑的碎片,前來品嚐洽談的人絡繹不絕。

“每一瓶都有薑在裡面,在瓶子底部都可以看到,有很濃的薑的味道,全天然製作。”

現在食品很講究天然性,有沒有聽說過給寵物吃的天然健康食品?

Robbie Dawg公司總裁Lisa Fortunato:“生產餅乾的原料人都可以吃,但是沒有添加鹽、糖、沒有防腐劑、味素或添加劑、色素或是任何人工材料。”

前來參展的食品廠商還展示了甜甜的糖漬櫻桃,新鮮的燻魚小吃,芝麻心巧克力,再來一杯香濃咖啡。

布魯克林商會主席譚倩明表示,在紐約世界貿易週來臨之際推廣當地的飲食產品是最佳時機。

布魯克林商會主席譚倩明:“對布魯克林是非常好的時機,在這裡不同族裔的食品都受到青睞,中餐印度餐,各種不同種族的食品在這裡都有。”

紐約世界貿易週將從5月17日開始到21日,詳情可查詢網站www.worldtradeweeknyc.org。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