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大師賽 納達爾過關闖決賽

【新唐人2010年5月16日訊】星期六,在西班牙舉行的馬德里網球大師賽上,納達爾在半決賽中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連扳兩盤,戰勝了同胞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以4-6 6-2 6-2 的比分闖入決賽。

觀賞比賽的觀眾今天獲得了最高的享受,因為兩名選手都施展出全身解數擊出連串的精彩得分球。而納達爾的成功反擊使他進入星期天的決賽。 另一場半決賽在費德勒和費雷爾兩人間進行。

一開盤,阿爾馬格羅在球場上跑動活躍, 連破納達爾的發球局,以4-1領先,讓納達爾的球迷著實擔心。不過這名排名35的西班牙選手隨後沒能保持住比賽開始時的攻擊強度,在第二、第三盤中分別被兩次破發,最終不敵納達爾敗下陣來。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納達爾曾在去年的馬德里大師賽決賽中輸給了費德勒,而今年納達爾已經連續拿下蒙特卡羅和羅馬兩座紅土場大師賽的冠軍獎盃。

展望決賽,納達爾說不管是遇到費德勒還是費雷爾,決賽都將更為艱苦,但他表示,希望費雷爾能在另一場半決賽中擊敗球王費德勒。

目前納達爾的大師杯冠軍頭銜總數已達到18個,超過了阿加西的曾保持的17冠軍頭銜的世界記錄,而費德勒目前的成績是16個大師賽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