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底山音樂大賽 新銳校園樂團盡出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高雄縣彌陀鄉公所十五、十六號兩天,在漯(ㄊㄚˋ)底山自然公園舉辦大專院校熱門音樂大賽,獲得了學子們的熱烈迴響,有四十多個樂團報名參賽,想要一圓音樂的夢想,下面請看報導。

來自40多所大專和高中的校園樂團賣力上臺演出,努力展現自己,希望能一戰成名。

看看這個「尚青啦」樂團,兔子帽和安全帽的造型引人注意,他們是來自高雄醫學大學的同學。

尚青啦樂團鼓手黃鈺華:「主要是因為我們都快要畢業了,然後我們覺得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因為我們就快要不是學生,所以,一定要來比的!對啊!我們想要一圓我們音樂的夢想。」

賞金獵人樂團主唱莊雪柔:「這次的強手還蠻多的,對啊!還蠻期待就是,如果有得名是最高興啊;沒有得名領個車馬費也很高興啊!」

擁有漯底山大自然美景的彌陀鄉,鄉長說他有一個夢,要打造一個聲勢直追貢寮、春吶海洋音樂祭的表演舞臺。

彌陀鄉鄉長張文山:「這些學子們疼惜我們彌陀,彌陀讓他們找到一個表演的空間。」

張文山認為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舉辦這樣的活動,就是要提倡正當休閒娛樂的風氣,讓年輕學子有一個發揮才華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