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 紐約校友辦卡啦OK賽

【新唐人2010年5月18日訊】5月16日晚,大紐約地區台灣大專校友聯合會和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美東分會,在法拉盛「飛躍皇后」舉行慶祝母親節卡拉OK比賽,吸引了200多位來賓觀看。請看相細報導。

這次參加比賽的選手來自校聯會各學校的校友,大家都選出各自最好的歌曲奉獻出來。

選手林榮盛:“選的歌,我認為能夠把感情投入,感覺好一點的。”

參賽的15名選手經過初賽,複賽和決賽的三次較量,最終決出勝者。而裁判是來自社區的5名專業表演者和校聯會的前任冠軍等,他們認為比賽選手的水平都很高。

裁判麥鳳娟:“今天的程度非常的好,我覺得每一個人都唱的很好,我們做裁判的都好難分出彼此。”

如今卡拉OK歌唱比賽已經成為校聯會每年的一項必備的活動,每次都有很多校友參

賽或者前來捧場,比賽也成為了最好的聯誼場所。

校聯會會長王金智:“幾乎各個學校都有代表來參加以及獻唱,我們感到很榮幸能夠在這地方借一年一度的機會把所有的校友都聚集在一起。”

而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也以一曲《是否》獻唱給所有的來賓。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