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3歲男孩征服珠穆朗瑪峰

【新唐人2010年5月22日訊】13歲的美國加州男孩喬登‧羅梅洛(Jordan Romero)5月22日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Mount Everest),成為世界上登上珠峰的最年輕的登山客。

年僅13歲,來自加州的喬登‧羅梅洛(Jordan Romero)5月22日成功登頂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Mount Everest),成為世界上登上珠峰的最年輕登山客,比之前的世界記錄小3歲。當天,與他同行的還有他的父親和其他4人。

今年4月10日,羅梅洛在準備登山前表示要為自己做件大事兒,

「我真的感覺我準備好了,我可以完成這個目標。無論從心理上還是生理上,我都充分準備好了。」

羅梅洛讀小學時,就萌發了征服七大洲最高山峰的雄心壯志。他在10歲時,成功登上非洲最高峰吉乞力馬扎羅山(Mount Kilimanjaro),目前距離他的夢想,只剩下最後一個目標,海拔5,140米的南極文森峰。他打算今年12月份出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