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樂團高雄戶外轉播 六千觀眾陶醉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BBC交響樂團神奇魅力,22號夜晚橫掃高雄文化中心星空,渾厚強勁的管樂旋律,讓現場六千多觀眾驚艷陶醉,高雄市長陳菊也全程陪伴民眾,一起欣賞戶外同步轉播,請看下面的報導。

睽違8年,英國BBC交響樂團再次來臺的第一場演出,吸引高雄市至德堂滿場約1600位觀眾聆聽。

因為至德堂席次有限,主辦單位為服務廣大樂迷,特別在高雄文化中心進行戶外轉播,讓買不到票的民眾也能欣賞到這場難得的世界頂尖音樂會。

現場民眾:「戶外空氣很好,又覺得很自由,而且這個天空月亮也很皎潔,所以我覺得氣氛還蠻不錯的,像這樣的環境欣賞也是蠻好的。」

現場民眾:「我們就一家五口來這邊,一邊享受晚餐,一邊享受音樂會。」

BBC交響樂團成立於1930年,成員130多位幾乎塞滿舞臺,層次豐沛管樂的震撼力,讓觀眾充分感受古典樂的美妙。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哲維、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