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進女警慾舉報警匪勾結黑幕遭滅口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訊】中國廣東揭陽市公安局23歲新進女警方佳,掌握到警匪內外勾結的黑幕後墜樓死亡,因為死者身上有刀傷,家屬質疑是遭到滅口。方佳的母親肖奕娟11年來上訪無門,傾家蕩產聘請律師打官司都沒有結果,還遭到公安監控和拘禁。

肖奕娟表示,她的女兒方佳99年12月8日調入市公安局機密技術偵查科後,向她透露單位腐敗黑幕,並準備向上級舉報,不料隔年1月4日就死在局裡,因此她懷疑方佳遭到滅口。

肖奕娟:公安局告訴我說掛窗簾摔下來,搶救無效死了,照片我看得很清楚,右手臂砍兩刀,一只手臂是被砍下來的,我知道這個案子是發現他絕大的秘密。

據了解,方佳調入該科後,掌握到警匪內外勾結製毒販毒,假幣洗黑錢等重大弊端。方佳的姊姊肖潔丹表示,11年來他們走遍所有相關政府部門都沒有結果,還被公安跟蹤監控和拘禁。

肖潔丹:我們請了好多律師,花掉幾百萬了,我們已經差不多傾家蕩產。我媽媽九次上北京公安部,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最高婦聯,廣東省的公安廳,拒絕我們,趕我們走,公安廳派了幾個單位一路上跟蹤我們,監視我們一家。

方佳98年畢業於廣東省人民警察學校。同年8月進入揭陽市公安系統服務,99年12月8日被調入市公安局機密技術偵查科,負責監控犯罪份子手提和電話及移交絕密保險櫃鑰匙和控制該科室的財經。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