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巴士墜河 6死14失蹤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訊】中國黑龍江省慶安縣23號,星期天下午,也發生了一起嚴重的巴士墬河意外,到目前為止,已知6人死亡,還有14人失蹤。

黑龍江省慶安縣一輛牌號為黑M15826的客車,當地時間星期天下午3點左右在開上一艘輪渡,準備通過呼蘭河時,意外掉入河中。

車上大約載有30人。 目前死亡人數已增加到6人,都是當地村民和學生,包括1名5歲女童。另外還有14人失蹤。

一名驚魂未定的倖存者中講述了獲救的經過:“跟我下去的有五六個,被水打下去的,反正我就是會兩下水,我是河沿上長大的,我看他們忽悠忽悠沉底了,我自己一邊嘮兩下子,上來一下大叫救人啊,上來一下叫救人啊,就這麼下來個小夥子把我救上來了。”

當地官員楊寶田(Yang Baotian)認為,管理失職是事故的主要原因:“目前看,就是第一個我們管理上有問題,這個渡輪目前沒人管理,沒人值守,如果有人值守的話前面是擋住的,它車不會拖下去。”

目前巴士已打撈上岸,當局還在調查事件發生的原因。

中國大陸近兩天交通事故不斷,23號可謂是“黑色星期天”, 除黑龍江這起巴士事故外,當天凌晨在江西和遼寧,還分別發生了兩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至少51人死亡,93人受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