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民眾討論中共道德危機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訊】今天(5月24日)下午,工人自治聯合會和中國民主黨等機構在法拉盛舉辦討論會,主題是「中共加劇道德危機,我們不能置之不理」。請看報導。

在討論會上,工人自治聯合會美東分部主席方能達分析了中共上樑不正下樑歪導致惡劣的社會風氣腐蝕民眾。

方能達:“海陸空三軍都在走私,他們分配贓物的時候,就在老百姓的後院分。走私一晚上都可以賺幾百萬。所以他不在乎拿出兩三千塊錢給老百姓。停一輛軍車停一晚上是兩千塊,我都問過當地的老百姓,一個後院停三輛車,一晚上可以賺六千塊,還有人會種地嗎?說明農民、普通人民也被中共帶壞了。”

王若望的夫人馮素英女士追溯:“學者們都覺得中國的社會秩序在六四以後已經開始走下坡路。那時候大家都覺得是道德淪喪、斯文掃地。”

紐約退黨服務中心的張亦潔介紹, 中國是神傳文化,自古就有儒釋道的信仰。而中共對中華民族最大的傷害在於通過毀滅文化,淪喪道德。

張亦潔:“中國共產黨它是摒棄了我們神傳文化中對神的信仰,建立起了共產黨它自己的那樣一套: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

與會者表示,善惡有報,社會道德和正義最終需要大家來維護,因為關係到每個人的利益。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