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熱身賽 英格蘭挫墨西哥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訊】星期一(5月24日),英格蘭隊在主場新溫布利大球場與墨西哥隊進行南非世界盃前的熱身賽,以3比1擊敗墨西哥。

萊德利·金(Ledley King)、彼得·克勞奇(Peter Crouch)和格倫·約翰遜(Glen Johnson)為英格蘭各建一功,墨西哥的一球則由弗朗哥攻入。本場比賽是英格蘭隊世界盃前的倒數第二場熱身賽,也是世界盃前最後一場在本土進行的熱身。5月30日,英格蘭將在奧地利的格拉茨與日本隊進行熱身賽。

上半場第17分鐘,傑拉德(Steven Gerrard)在左側開出角球到後點,克勞奇頭球擺渡到中路,跟上的萊德利·金頭球順勢一頂,球飛入球門左側死角,英格蘭1比0領先墨西哥。第34分鐘,傑拉德短角球配合後傳中,魯尼甩頭攻門,被佩雷斯單手托出,之前處於越位位置的克勞奇在門線前疑似用手臂將球擋入球網。上半場補時第2分鐘,墨西哥隊的弗朗哥(Guillermo Franco)射入一球,將比分追成2-1。

下半場第47分鐘,格倫·約翰遜在墨西哥四人圍堵情況下,大禁區前沿左腳抽射,球直挂球門左上方的死角。英格蘭最終以3-1挫敗了墨西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