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駐德大使館熱迎世界盃

【新唐人2010年5月29日訊】再過兩週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南非登場。熱衷於足球的德國人翹首以盼,南非駐德使館也趁此機會為主辦國大做形象廣告。請看來自德國柏林的報導。

今年是非洲大陸首次迎來世界盃。在南非駐德國大使館門前,展出了畫家伯特格的一幅巨型作品,為迎接世界盃增添氣氛。

南非駐德國副大使 布亞娜-莫空:「我前不久剛回過家,可以感受到那種熱度。走到哪裏都是黃色T-恤和旗幟。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全世界一定都要來,眼見為實,看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這是一 場發自南非靈魂代表非洲大陸的世界盃。非常激動人心。「

在柏林市中心的「世界文化之家 「,南非大使館還參與組織了大型文化活動」文化杯「,內容包括和非洲文化及足球相關的音樂會,朗誦會,文藝演出和派對,充滿了非洲情調和世界盃的熱情。球 迷們可以在這裏的巨大屏幕上追蹤每一場世界盃的球賽。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朱娣德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